close



因為去高鐵拿票 就順便吃個中餐再回去

這間店位在農16旁

本來經過店時 還在猶豫要不要吃斜對面的虱目魚粥

但看到第二客半價和聖誕樹(最近有愛聖誕樹癖)就眼睛為之ㄧ亮



這是menu的某頁

分為全餐是178 簡餐是99

超便宜!!!!!!

全餐 是主菜+沙拉.湯.飲料.甜點

簡餐是主菜+飲料

除了火鍋280以外,其餘餐點幾乎為178,包括燉飯.義大利麵.排餐(除牛肉排餐有貴一點)

而且他們還一直主打著 全餐第二套半價 

所以再多花89就有另一套全餐

我們總共點了茄汁海鮮燉飯.茄汁海鮮義大利麵.日式醬燒豬里肌



南瓜濃湯~~~還蠻好喝的





我點的飲料--可樂是用玻璃瓶裝的



義大利麵

是我們點的三樣主餐中最推薦的,

茄汁味道濃郁,而且還蠻新鮮的!

蝦子很貼心的幫你剥好中段





茄汁海鮮燉飯~~是不像西班牙的燉飯

而是道地的台灣口味..有很濃厚的九層塔口感的海鮮燉飯

但很可惜的是 不知道是天氣太冷 飯有點涼

 

日式照燒豬里肌排餐 是我最不推薦點的~~~

只能說每道菜都好像沒有保溫到 有點冰冷 而且看起來有點"家常"

很不好意思的說 蘿蔔炒蛋 會讓我想起上班吃的便當

雖然這是第二套半價 以89元來說 這樣超級超值

但我覺得 我還是會以它的定位去看它菜色精緻度



這個奶酪也不錯,上面有芒果醬,

適合吃完濃郁的茄汁義大利麵來的甜點





最後來看看餐廳的擺設 我很喜歡

是有淡淡的鄉村風格,而且擺設不過於誇張,剛剛好

雖然店內很小,但營造的氣氛還不錯



牆壁漆上鵝黃色,和擺設的娃娃

讓人感覺很溫馨



這間店,最推薦來吃它的義大利麵,而且好吃又便宜

另外,他們還有賣早餐,供應時間為早上八點~十點半

有火腿.炒蛋.厚片吐司.貝果.三明治.蛋餅,且還附上飲料

聽說也很好吃



克里斯手作料理舖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華榮路17號

電話07-55245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jour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