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班補休來台南走走

很久以前有瞄到部落客介紹這間
就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沒想到出發去台南前幾天又再度在網路上看到
順手拿個便條紙抄下地址

沒想到雖然在台南住過兩年的我
還是找了一會和詢問好心店家後
才發現有如"隱藏版"的234巷
老實說 我很不懂台南的巷和街是怎麻區分的
明明就是路一樣的寬度

停好摩托車的我們
天真的以為進去就有位子可以坐了
沒想到客滿!!!!!
大家都不用上班?!?!?
哦~~好歹學生真的是不用上課 就算有課也可以翹
留下了手機和大名後
前往好久沒去的誠品找書

誠品 深藍蛋糕 前面的公園
那一區塊一直是我以前舒壓的好去處
當報告寫不出來 軟體跑不出好結果時
就會往那兒跑 沒想到那裏又多一間a room可以relax
很喜歡台南那種巷弄間的小新奇~

在誠品都還沒找到書
電話就響了~~~
我們有位子了~~

進到這間"房間"後
覺得很舒服
雖然架上有很多的書 卻沒有壓迫感
每個位子 每個角落 坐著 會有不同的心情 不同的感受
靠近書櫃的那排桌椅 很適合帶著NB討論報告寫小組作業
中間的區域則可看電視或是聊天
窗邊 也很適合聊天 更適合拿本書偶爾望著窗外小花園


吧檯前有個魚缸
每個桌子都有個復古的小檯燈


吧台邊有個CD架
還有個耳機可以來聽個音樂

有很多啤酒可以任君挑選
但我還是想來杯歐蕾~~~

鬆餅
他們的menu是手寫的 很特別
裡面的飲品很簡單
主要飲料幾乎是咖啡 另外有少數幾樣的茶
餐點方面也很乾脆
就是麵包 鬆餅 蛋糕...這樣
鬆餅沒有很花俏 就普普通通

來這裡 不用擔心坐太久會被趕
就很輕鬆的斜倚在椅子上
和朋友討論旅行 最近的點點滴滴小事

屋子很寬廣 沒有隔間 又離屋頂很遠
在繁忙的生活中 來這裡舒舒壓 閱讀滿屋子的好書
或是來翹個班 似乎也很不賴

今天我很幸運
從四點坐到六點多
看了白天和夜晚窗外的風景

有空還想再來~~

聽說周末會爆滿 還是加班補休來晃晃吧

a room
地址:台南是長榮路一段234巷17號
電話:06-2097979
周二公休
營業時間:13: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jour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