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日還要上下午班,
所以來吃個豐富早午餐犒賞一下吧
久聞midtown大名,無奈週末常常睡醒就很懶得出門
今天終於可以來吃早午餐啦,
前一天就趕緊去訂位,之前去河堤時總是看到midtown人山人海
翻桌率真的很了得~~~



裡面的牆壁掛了很多花的圖片
有紅有藍
簡簡單單
掛在白色磚塊上~~
坐位 四人一桌也很寬廣
有些是有半隔間式的
這樣感覺講話更有隱密性
不過隔牆還是有耳啦~~~

我一直很喜歡河堤沿岸附近的餐廳
尤其是長谷建設(也就是midtown那棟)的樓下咖啡店林立
許多的戶外餐桌那種陽光下或星光下聊天吃吃喝喝的感覺
不過戶外的陽光真的很熱~~~所以夏天還是免了吧
坐在室內吹冷氣還是比較舒服啦!!!



裡面的書報很少 
不過也有限定你一次只能吃兩個小時
所以聊完天 吃完餐點 也差不多快兩個小時

餐廳內有兩台高掛上方的電視
就像眾多的餐廳一般 鎖定旅遊頻道~~~




早餐超級豐富~
點選美式組合套餐均一價是175元
提供時間為週一~週五的AM11點之後  週六日全天供應
有培根組合套餐.里肌組合早餐.香腸組合早餐.綜合炒蛋早餐.起士牛肉醬組合早餐這五種
以上都有附 沙拉.炸馬鈴薯 和無限量供應的飲料.巧巴達麵包.貝果
飲料可選擇熱(冰)咖啡.熱紅茶.冰奶茶.柳橙汁.檸檬紅茶.水果冰茶.熱(冰)拿鐵(+20)
而且你可以喝完紅茶 想喝奶茶就換成奶茶~~
 
沙拉 我原本想換成其他醬
但是小姐說 就只有藍莓醬囉~~~

麵包貝果很好吃~~軟硬適中
醬料又出現了藍莓醬和青(蘿勒)醬~~~
老實說 吃完這盆(三人份) 也沒有肚子可以再續了~~

我的綜合炒蛋 裡面有洋蔥 培根 我喜歡這種炒蛋
而且蛋很容易吸油 但這個完全不會 吃完只覺得滑嫩的perfect~~!!

我娘點的里肌組合~~同樣也有蛋
其實每個都有蛋 蛋可以讓你選擇要炒蛋還是荷包蛋~~

您看看~這個蛋多滑嫩呀~
馬鈴薯份量不少 不過我覺得早餐吃太多炸的 也吃不太下耶

我爹點的香腸組合早餐
蛋是荷包蛋 有兩個喔~~~OMG~膽固醇爆表了~~~~~

這是拿鐵~~~~嗯嗯 ~~不怎樣~~泡泡很多~~
而且要續還要再加20(原本第一杯就加20了)
不建議點拿鐵啦

柳橙汁~還ok 雖然不是那種新鮮榨的

奶茶 看起來有點淡 喝起來也是~~ 
後來我們就換成紅茶啦 
總而言之 這裡的主餐都還不錯 飲料就配角配角~別期待啦~~~

midtown bagel cafe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哲路33號
電話:(07)3485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jour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