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群善類幫
已經很久沒有吃燒肉這種料理了
前一兩年有點瘋狂 每次出門必定去吃燒烤
烤到連在台北都在吃燒烤

這次週末 大夥幫萱和我慶祝生日來到這間高雄盛名遠播的燒肉店
非常好找 就在新崛江旁的郵局斜對面 附近有金礦和生活工場的新田路上

因為大家時間因素 我們吃中餐
這好像也是我第一次中午吃燒肉(扣除吃野宴) 時間怪怪的
不過也因為這樣 所以中午整間餐廳還蠻寬敞
沒什麻客人
總共有450和550兩種可以選擇
我們點的是450的

menu非常的大張 看了就知道~把我朋友整個都蓋住了
一面是中文menu 另一面是日文menu
450和550就主要的差別就是沒有牛舌和有牛舌 還有魚的種類提供不同等

和風海帶芽生菜~~~
很清爽 和風醬放的剛好
吃燒肉一定要配一下
綜合口中油膩肥滋的肉片

飲料有可樂 雪碧 檸檬紅茶 和蘋果西打可以選擇
那天 服務生是說沒有芬達 但有蘋果西打
大夥兒都點了頗具童年味的蘋果西打


肉片都算很新鮮
厚薄適中
幾乎每盤的肥瘦肉比例都還算恰當 約占1:2
很合我們胃口
不過第二次加點時卻有一盤豬五花
送上來時 肥肉占了約2/3 下傻我們
當然下鍋時 爐火一直往上噴

它們家的大腸和辣味大腸
很Q 也沒有大腸臭味
但是 雞心就很難烤~有厚度
也可能是我們功夫不好 一直都烤不熟
外面焦了 裡面卻沒熟
讓我們通通都棄械投降

另外附帶一提
我很久沒有吃石鍋拌飯
所以點了一鍋來吃
老實說 端上來時 看起來濕濕 讓我有點預感
果然 石鍋溫度過低 裡面的飯完全沒辦法繼續加熱
整個到最後 有點像乾一點的稀飯  更別說有鍋巴了
我想要吃一直翻飯有鍋巴的石鍋拌飯>"<


它們家的裝潢
左邊是開放式的空間
右邊是一間一間的小合室

其實 我還蠻懶的烤肉
覺得這樣吃飯有點累 而且常常也會因為聊天就烤失敗了
像台北還蠻多有人幫忙烤的燒烤店
比較適合懶人

炭火燒肉本舖
地址:高雄市新田路138號
電話:07-2168345

arrow
arrow

    bonbonjour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