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天氣很好~
再加上週末 外食的人特多
裕誠路附近 巨蛋附近美食圈
如果不預約 可能就不得其門而入
被卡布里拒絕後
被太陽曬昏的我們 很懶得找
前往覺得可能性比較大的排排饡
快兩點 餐廳裡還是滿桌
小姐告訴我們有某桌已經再食用甜點 應該快了
我們就先在外頭 等呀等呀 大概等了20分鐘~
終於輪到我們......可以進去吹冷氣了!!!

我們的坐位在二樓
其實一二樓並不大
但坐位還頗多 所以大家桌間距離非常近
應該含蓄點說 店家空間規劃的非常好

廚房在二樓 相對有比較熱
我想大家都在嚴格實施環保減碳吧
冷氣似乎定在26度以上
我那天是一邊流汗一邊吃飯

不過整體環境給人真的還蠻不錯的
簡潔橘白配置 櫃子放上帶有趣味或設計感的小物

他們家的餐點主要就是150.199.299...等這幾種價位
很簡易明瞭~
另外加上100就有套餐(有濃湯 沙拉 飲料 甜點)

豬腳和烤雞都是熱門選項
可惜那天我們去吃時烤雞賣完了
豬腳還不錯 軟硬適中
每樣餐點旁都會附有薯條

因為這陣子剛從英國回來
看到薯條實在看到有點反胃
老實說 排排饡似乎還蠻英式的
英國很多餐點 也都會放上薯條
比如說Nando's烤雞附薯條 炸魚也附薯條 就是有名的FISH&CHIPS
好了 整個離題了...
其時排排饡的薯條很好吃 非常脆

299的牛排
小姐在點餐時就會問說要幾分熟
送上來時也會請我們先從中間剖開來看是否符合我們要的熟度
因為我們比較龜毛 衛生健康問題 盡量會點全熟
所以肉質都會比較硬~~

fish&chips
我這樣暱稱它 因為實在是太像了
除了薯條比英國的少
還加上了配菜和飯

南瓜蔬菜菌菇義大利麵
裡面我比較喜歡這道
因為較清淡~~
南瓜味雖然有點太淡
但花椰菜和菇類都有入味

最後是加上100元套餐中的甜點
維也納蛋糕
我是覺得還可以 比想像中好吃


排排饡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168號
電話:5580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jour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