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位在文藻後門
那裡原本清一色都是便當店
是近一年來才有布莉思和肥貓這種簡餐店

布莉思 第一家店 大家應該都知道是位在三多路
那間還頗有名的 倒是這間店 就真的比較黯淡 算是專賣給文藻學生吃
所以價位也蠻親切的

有義大利麵100元上下
火鍋也只有120左右

那天我是沒有點火鍋
但是看到別人吃 份量還不少
重點是最近還提供點火鍋送厚片土司
會不會太撐了呀~~~~~

她們家最有名的就是墨西哥盒
這天我點的是墨西哥雞肉盒
一份才65元 還蠻便宜的~~
重點是真的挺好吃的!!!脆脆的 配上醬料酸辣滋味更是美味

因為那天中午才吃了howdy's的披薩
現在又點了pizza簡直不太想吃........
而且howdy's已經沒有令我太滿意了
結果這份更令人驚訝!!!
怎麼餅皮 會是我在大家很樂 和 家裡很歡樂又福氣 等大賣場也買得到的皮
哦~~~~no~~~~

因為中午實在吃太飽了
我無法嗑下義大利麵和火鍋
不然很想吃到義大利麵是口感如何

倒是服務小姐都很客氣
送餐也很快
還有 那隻很吸引我的大熊

布莉思2號店
電話:07-3101885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鼎中路54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jour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