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果餐廳由高雄餐旅學院西餐廚藝系組成
除了中正路有一間外 在巨蛋對面也有

從它還沒開幕時 每次去巨蛋 總會看到一棟很特別的建築物
開幕後 一直想踏入用餐 無奈沒有好時機
在2010最後一天 終於在事先訂好位去了這兒
提早很久訂位最大的好處 就是能有好位置
我們坐在比較有獨立性空間的窗邊

從窗邊望出去就是車水馬龍的博愛路和金光閃閃的漢神百貨

室內造景很時髦高貴
聽說老闆們是學室內設計的
果然餐廳很有風格

這都是餐廳二樓
餐廳內位子還頗多的
不過我比較喜歡窗邊 比較不喜歡照片中一整排的坐位
感覺坐得很擠
可以耳朵張大大聽旁邊說話的樣子

這也是二樓 某個類似包廂區
如果辦個十人聚餐 這裡真是再適合不過

餐點種類很多 有牛排羊小排的主餐 還有燉飯 義大利麵 窯烤披薩
其實我很中意窯烤披薩 但後來我們還是選擇二人分套餐
窯烤披薩就等下次下午茶再來吃吧!!
單人的套餐價格幾乎在500上下 當然也有些是700.900的

價格雖然很高 但沒有低消
所以也可以三人點兩份之類就不會太飽~~

這次我們點的兩人份套餐 包含2杯雞尾酒 1大盤沙拉(這是share一起吃)
2碗湯 1麵類  1排餐 2甜點 2飲料

一坐上位子 未點餐前
就有這兩份沾料
可以配著桌上的餅乾棒或是待會的麵包吃


開胃菜:煙燻鴨胸沙拉柳橙沙拉佐柳橙油醋醬汁
這個很好吃 一下子就掃空


麵包


濃湯:番茄湯和奶油蔬菜湯


塔本那黑橄欖嫩烤羊排

羊排真的很嫩 但是羊騷味還蠻重的
以感冒的我都還能吃得出來 那真的有騷唷
不過我本來就很不怕騷味羊肉 所以覺得挺不賴


鮮蝦青醬義大利麵

蝦子約有六隻
當中還有蘑菇


甜點

我超喜歡這個甜點的 啵棒
但名字真的忘了>"<
那個捲裡面是包奶油
但配上旁邊的草莓鳳梨完全不會太甜膩
超喜歡的!!!!


咖啡和玫瑰花茶



一樓還有蛋糕
過了20:00就有75折



價位有點高
如果想吃披薩和蛋糕 但不想花大錢的話
可以考慮平日下午茶99-180就有

除了電話訂位外,還有提供線上訂位,很方便
我就在線上訂位,沒幾天後小姐就打電話來確認


義果(巨蛋店)
電話:07-5563337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66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jour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