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中肥滋滋的是羊排 是我覺得還不錯吃的其中一樣
但這幾塊羊排 是第二次點來的
比第一次點的時候 實在肥太多了 還是瘦一點得比較好吃



劉小妞 告訴我們有人推薦她來吃石頭火鍋~~~
就約好禮拜天中午來大飽一頓  早餐和晚餐都可以省下來了!!

已經好久沒有吃吃到飽了以前在台南時候最常吃
大概一個禮拜 總會吃1-2次的吃到飽
不管是日式料理  中式料理 火鍋 連素食和義大利麵都可以去吃吃到飽
上闔屋 台南大飯店   寧記麻辣火鍋 XM麻辣火鍋   最愛莉絲女僕餐廳等 都去嚐過

但離開台南後 就幾乎很少再去吃吃到飽了
這次聽劉小妞要去石頭  也算是睽違已久的吃到飽行程啦


沒想到 可能是因為"老了?!?" 因此對於要自己動手烤肉
都意興闌珊起來.......開始懷念在台北 有帥哥幫忙烤好的胡同了..


自由路這間 空間還頗大的~
採挑高設計
坐位超級多 人也超級多
如果不訂位 在禮拜天的中午 可就是要等上一陣


在台南早就耳聞這間很久了 學長姐們很愛
後來到了高雄來開店 也迅速展店了不少間 

當然平日中午來是最划算的
一個人假日午餐 包括服務費 就505了
老闆 賺好大啊!!!!!



鮭魚飯和鰻魚飯

當妳一坐定 服務生就會直接問妳要什麼飯
被聰明喵喵發現~~就是要先用飯餵飽

可是我雖然想吃飯 但天氣那麼熱 更想喝飲料
服務生完全不讓我口頭點飲料 整個人掉頭就走

希望這間店的SOP 問大家吃飯時 可以順便也問飲料嗎?!?!



這是其中兩張菜單

肉類選擇還算蠻多

這裡是採服務鈴服務
只要填好單子  按了服務鈴
就有服務生來取單子 過了一陣子才會送餐上來


飲料總類也算頗多的

也是填完單子 會送來給你
這種大熱天 我在這兒總共喝了三杯飲料
雖說 這樣根本就太便宜了店家
但本來 從以前到現在 我去吃到飽店 重來沒有吃到划算過呀.....


這裡的烤爐 真的很不賴
幾乎沒有煙 


海鮮口味的火鍋

火鍋口味有很多種 泡菜的 山藥的 味增的等等


牛肉拼盤

原本一開始 不用自己點
就會送來一盤牛和一盤豬


豬肉拼盤下鍋後

這拼盤是這次最少肥肉的一盤了



再來就是肥肉大車拼啦

有羊五花
黑胡椒雪花豬 肥腸
其實 我覺得羊五花 還算不賴 但就是騷味頗濃
但是我是敢吃騷騷羊啦~



蝦子 鮭魚 扇貝 珍貝 脆腸

來這兒一定要點蝦子
她們家的蝦子算大隻了(跟一般外面吃到飽比起來)

而且蝦子很新鮮 真心推薦這幾樣海鮮中點蝦子準沒錯
如果沒有對蝦子過敏的話


我只能說 鮭魚好迷你阿..........
但有比蛤蠣新鮮


另外點了這幾樣"甜點"
棉花糖 非常甜~~

這幾樣不建議烤太久
而且一送來 麻糬要馬上烤
如果退冰後  就會容易黏在烤肉架上


我們果然是沒有真功夫?!?!
麻糬超黏的 失敗好多次 ><


另外劉小妞點了 沙拉和鳳爪
鳳爪一份的份量就是這麼迷你~


和劉小妞心目中的魚卵手捲差異很大
她以為是鮭魚卵  話說 雖然很多鮭魚卵都是魚目混珠的
但是橘澄澄的鮭魚卵還是心中魚卵的既定印象吧


冰淇淋
算是這次吃下來最開心的東西
明治的 果然讚!!
同行友人嗑個精光

總結來說
雖然在火烤兩吃吃到飽中 他們家算是很不賴的!!

但這幾年來 陸陸續續吃到很多好吃的東西
可能吃到飽 一直以來都不是我們適合 嚮往的
東西精緻 不用多 可能跟我們的tone比較合吧^^

石頭日式炭火燒肉
電話:07-5565018
地址:高雄市自由二路328號
arrow
arrow

    bonbonjour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