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慶祝老爸的生日
下班後也懶得跑遠 本來想吃池畔餐廳
就到常騎腳踏車會經過的散文來吃飯慶祝一下囉^^

散文廚房在網路上非常赫赫有名了
因為這是達文郡的老闆開的~~~



餐廳外觀改建成舊舊歐式風格~
沿著河堤路騎車開車 總會穿過"茂密"的樹林看到它
就是很顯眼 造型很用心的一間店
樓上那個門搭配著鮮豔的紅花
讓人彷彿於義大利巷弄間


位子坐定後~~~
服務生會送上一壺紅茶
兩人 的一壺就會比較小
像我們全家 就有比較大的一壺
第一壺免費 之後就要加20元~~~
不過通常大家喝完第一壺 再加上附餐飲料 完全不會口渴啦!!!!

他們家最招牌的就是義大利麵
我們就點了兩個義大利麵類+兩個排餐
晚餐價位約在200~300左右

另外 加點附餐A 80元  附餐B 120元


這是附餐的濃湯~~~~
裡面並不是只有"湯"
還有一粒粒的顆粒狀~~~
 我覺得是不怎樣  家妹是不敢喝

這個是A餐的蝦醬麵包
聽說蝦醬是餐廳自己特製的
還蠻特別的~~~在外面很少吃到
建議大家可以點來吃看看

這是B餐的新產品~~~
嫩煎帆立貝
口感很不賴~~
擺盤也超乎120元附餐的水準!!!

他們超親切可愛服務生強力推薦老闆娘親自烘烤的佛卡夏
上面紅紅的是番茄~~~
這個很好吃唷!!!!!適合全家大小來時點一份
兩個人點 可能吃完會太飽吃不下主餐
不過可以外帶 當宵夜或早餐^^

西西里海鮮紅醬墨魚麵~~~
但我不想吃黑黑的麵~
所以+20元換了正常直麵
口感還不錯
但有點後悔沒換筆尖麵或是寬麵
個人喜好~~~比較尬意粗麵條~~~~

嫩煎羊小排佐熱那亞青醬義大利麵
這個就是如果想吃排餐又想吃義大利麵的組合
羊小排算是軟嫩~~
寬麵整個就是我的愛~~~

再來這道應該是是市場鮮魚腓利襯時蔬佐橙汁白巧克力醬
魚是很新鮮
但是魚皮被烤焦了 ><
醬汁很對味 甜味的口感很適合高雄人~~
蔬菜是地瓜葉 整個很妙的組合

這道菜 我忘記名字了....(排餐的名字真的優雅又很長)
但我確定是鴨胸肉~~~~!!
只是鴨皮也烤焦了 ><
另外整個口感也還好

今天的排餐有點令我失望
主要是因為烤焦了~~~~
來這裡果然要點義大利麵
下次想點店招牌利沃羅鮮蝦蝦醬義大利麵
不過整個服務態度和店裡營造的氣氛
非常令我滿意 
服務生加分可以加到破表 (是因為那位小姐真的太親切太了解人心了?!)
另外場地小
所以桌間的距離很近 位子也很小

散文廚房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光興街221號
電話:557-23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jour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