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位於漢神巨蛋附近的llum cafe
每當我從漢神經過總是會多看幾眼
今天總算天時地利人和邁向這間店~~~
店內坐位很少~~除了吧台區~就只剩兩三張桌子了

可能是新開幕沒多久
所以裝潢的味道還蠻重的
不過我很愛他們家的燈
就如其名llum咖啡~~
llum咖啡的menu第一頁就說明名字的意義
llum為加泰蘭文~就是"光"

這間咖啡店有種讓人很放鬆的感覺
雖然門外車水馬龍~但卻能覺得詳和輕鬆
或許是他的燈光吧 又或許是老闆的貼心
更或許是我和朋友在此聊得很愉快
老闆是個很年輕的氣質美女老闆~很親切~
在喝完我們的"下午茶"時,還端出了糖果來請我們
還會請問我們對於餐點的滿意度

牆面上有小黑板
寫著menu~
咖啡很多還蠻花俏的~
對於愛嘗鮮的我 很喜歡
像是"濃縮氣泡冰咖啡" "義式濃縮冰淇淋" "利口酒冰咖啡"


除此之外,
還有輕食可以選擇,
悠活套餐是10:00~16:00提供
其餘則是全天有提供,
而且輕食套餐約120~150元
但卻包含90元的飲品
感覺真的很超值耶!!!!

這是我點的B餐拖鞋麵包火雞肉佐切達起士
旁邊的餅乾可以換成沙拉

榛小妞點的C餐貝果佐加拿大火腿起士

這個義式濃縮冰淇淋是可以由自己調配
還蠻有趣的

焦糖瑪奇朵

我點的~~濃縮氣泡冰咖啡
也是可以自由調配~~!!
我是先一點一點慢慢加
到最後喝到剩沒有多少咖啡時
整個perrier都加下去
好爽快喔!!!整杯冰咖啡一直冒泡泡
好像啤酒一般~~
真的有酸味和苦味 頗像輕啤酒

題外話,
我小時候超討厭咖啡味,就連咖啡香都覺得是咖啡臭
但某天在凡爾賽宮下的咖啡廳因為太口渴,咖啡英文名稱搞不清楚的我
誤點到"超級正統"濃縮咖啡後,人生的第一口咖啡竟然是如此的苦澀
對咖啡就定義為"比苦瓜還苦的飲料",
之後對於其他像是卡布奇諾 拿鐵 三合一咖啡 都覺得這根本是人生美味
完全不苦咩~~
咖啡的苦澀 漸漸變成我的愛

最後說個好康
這間店可以上網,還有插座可插
愛打報告就打,愛寫計畫書就寫,愛聊msn逛blog就可以打發一下午
悠閒週末真好~!

光咖啡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莊仔路197號
電話:(07)350-0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jour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