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燒肉 劉小妞一直嚷嚷說要吃甜的
介紹大家去吃她心中的愛 Mumbo Jumbo
今天的熱量要邁向3000卡洛里了~~

一走到漢神後方的235巷 彷彿置身於國外的感覺
一排的陽傘座位 就算繁忙的人坐下來吃口冰淇淋
也悠哉放鬆起來~~~

小樹旁的牌子
寫著她們家冰淇淋的介紹
Mumbo他們家的冰淇淋是介在冰淇淋與霜淇淋之間的似義大利Gelato口感
原料是來自於義大利FABBRI這個品牌
強調是低熱量 健康天然 脂肪含量不超過8%
和一般冰淇淋動輒超過12%截然不同

聽說它們家的冰淇淋 常常換不同口味
所以這次去可能有這種口味 下次就沒有了
冰淇淋櫃 雖然只有少少幾種口味
但感覺就像是呼喚我們 趕快點它點它
不太能吃冰的我 今天就破例點了兩球

除了冰淇淋外 還有咖啡 茶 冰沙 另外還有鬆餅
大家來這裡 幾乎會點冰淇淋 他們家的招牌
而且還可以試吃後 再選擇要哪些口味

櫃子裡還有灌裝的酒類與氣泡水

一樓的店 很小很可愛

鬆餅系列 下次有空再來吃
今天的燒烤還沒消化


我點的是伯爵和抹茶

伯爵 
因為我討厭喝伯爵茶 本來有點排斥
但試吃了一口 覺得伯爵味沒很重 但還保留伯爵的香氣
非常喜歡!!!!!
這個是我吃過眾多口味後,覺得是本店首選

抹茶
有網路上說 它們家的抹茶味很淡
但我那天吃 完全沒有這種感覺
抹茶味非常的濃郁 帶有點抹茶的苦 但放心 真的不會太苦
很對味~~很正統的抹茶冰淇淋呀
我還偷聽到隔壁說 "哇 它們家的抹茶很好吃耶"
哦哦~~所以這絕對不是我一廂情願說抹茶的好


推開這個門
就可以前往二樓的室內區坐著聊天

他們家的二樓也是可愛的另外驚呼
尤其是這隻大熊 是女孩們心中的夢幻大玩偶

吊燈和牆壁黑白照片
簡簡單單

窗邊會擺著超誘人餐點圖片
雖然是餐點圖片 但卻又是個景

陽台的花花草草
看得出來老闆在小細節上都很用心

我的伯爵抹茶特寫
杏仁片是看大家需求要不要

日本妹點的 有餅乾的
拍起來特別漂亮
上面是水蜜桃 下面是巧克力餅乾

另外劉小妞有點到玫瑰口味
也很不錯~~~淡淡的玫瑰香
有些外面的玫瑰口味 會做的像是吃香水
但這個完全沒有 很淡很優雅 且保有冰淇淋的乳香味

它們家的冰淇淋 吃完會覺得很清爽
不像某CS牌吃起來非常的甜膩 感覺像是吃糖

Mumbo Jumbo
地址:高雄市自強三路237號 ( 235巷內 )
電話:07-21577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jour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